晚间复盘分析:嘉化能源、中闽能源涨超10%,光伏电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22:08:39

9月7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光伏电站概念报涨,嘉化能源(11.83,1.08,10.047%)领涨,中闽能源(8.44,0.77,10.039%)、露笑科技(13.84,1.26,10.016%)、银星能源(7.47,0.68,10.015%)等跟涨。

相关光伏电站概念股有:

(1)嘉化能源:公司2015年12月公告,公司拟以9.89元每股底价定增1.84亿股,募资18.2亿元,用于收购静金太阳等5家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公司100%股权并增资等项目。

(2)中闽能源:主要经营模式为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闽能源作为投资控股母公司,在具有风电场、光伏电站开发价值的县域出资成立全资或控股子公司,由子公司负责该县域范围内的风电场和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以及运营管理。

(3)露笑科技: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进入光伏行业为代表的新能源行业,光伏电站的投资、安装和运营。

(4)银星能源:已建成投产的风电场装机容量为1272.25兆瓦,光伏发电20兆瓦,2016年,计划建成风电场装机容量50兆瓦,光伏电站装机容量30兆瓦,新能源装机规模不断扩大,已成为宁夏地区风电运营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QLED受益股有哪些?QLED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酿酒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膜业务概念股报涨,恩捷股份涨6.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艾滋病概念股名单,抗艾滋病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微创手术器械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IC卡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分析:亚宝药业涨6.2%,心血管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渔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渔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萘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药中间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晚间复盘分析:中远海发涨5.5%,海运集装箱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QLED受益股有哪些?QLED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橡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光伏概念股,新能源光伏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消息:阿尔法企业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手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微创手术器械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交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业板块股票有哪些?盐业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脂概念9月7日报涨,奥克股份、嘉化能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萘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鸡尾酒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特气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特气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