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钢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0:47:32

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9月7日硅钢概念盘中报涨,本钢板材(7.41,0.67,9.941%)领涨,鞍钢股份(6.14,0.54,9.643%)、宝钢股份(10.63,0.39,3.809%)、太钢不锈(11.29,0.28,2.543%)等跟涨。

硅钢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本钢板材000761:

9月7日讯息,本钢板材3日内股价上涨3.71%,市值为287.89亿元,涨9.94%,最新报7.41元。

本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检测中心,建有国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进汽车用钢开发与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研发平台,成立了汽车板、高强钢、硅钢、棒线材、不锈钢等专业科研机构,在汽车板、家电板、石油管线钢、集装箱用钢等产品研发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鞍钢股份000898:

截止10时47分,鞍钢股份报6.15元,涨9.82%,总市值575.6亿元。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钢材生产企业,主要业务为生产及销售热轧产品、冷轧产品、中厚板及其他钢铁产品.公司已经成为具有年产1600万吨钢,以汽车板、家电板、集装箱板、造船板、管线钢、冷轧硅钢等为主导产品的精品板材基地。

宝钢股份600019:

宝钢股份9月7日股价,截至10时47分,该股涨3.42%,股价报10.59元,成交100.86万手,成交金额6.43亿元,换手率0.27%,最新A股总市值2369.38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覆铜箔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覆铜箔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轴承钢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轴承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华宏科技换手率达0.25%,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覆铜箔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覆铜箔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连锁超市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连锁超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7日菜粕2111期货价格行情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体育器材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连锁超市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连锁超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聚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机床制造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机床制造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建筑陶瓷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建筑陶瓷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聚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聚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钼概念股是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钒电池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钒电池相关个股名单查询 南方财富网 御佳控股港股在建筑行业中规模排第168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钼概念股是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北京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北京板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易一手鸡蛋期货要多少手续费?鸡蛋期货合约及规则介绍 南方财富网 棉花2111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9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北京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北京板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中天金融股票3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