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概念股有哪些?重工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4:21:46

重工概念龙头股一览

中国动力600482: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70.1亿,同比增长-9.02%;毛利率12.63%,净利率2.14%。公司下属子公司广瀚动力、上海推进、齐腰控股、长海电推、海王核能的前身分别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下属五家研究所,积累了大批前沿科技成果,随着资产重组的完成,其优质核心资产及人才队伍也一并进入公司。

中国重工601989: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49.1亿,同比增长-8.66%;毛利率10.79%,净利率-1.45%。在船舶制造及修理改装领域,公司开建及交付了多艘化学品/成品油船、集装箱船、散货船、超大型油轮(VLCC)、矿砂船(VLOC)等,其中多艘船舶为首制船或刷新单船吨位新纪录,进一步巩固了在该领域的竞争优势;子公司北船重工联合高等院校研制的精海系列无人艇获得2016年国家技术发明奖,是我国自主研发无人智能测量艇领域的重大技术突破,填补了空白;大船集团船舶分段制造数字化车间试点示范项目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标志着大船集团智能制造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大船集团也因此成为国内首家拥有数字化车间的造船企业;修理改装业务取得新突破,高端改装与海外业务比重保持高位。

徐工机械000425: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39.7亿,净利率5.06%。挖掘机业务在上市公司体系外,徐工集团挖掘机业务市占率超过10%,仅次于三一重工与卡特彼勒;19年年报披露。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镁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光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概念股行情分析:水稻种子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正统的2021年高性能碳纤维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服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镁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ETC概念龙头股有哪些?ETC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4) 南方财富网 碧生源港股在农业产品行业中估值排第7名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正统的2021年高性能碳纤维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眼科概念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涤纶长丝股票的龙头股汇总(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ETC概念龙头股有哪些?ETC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4) 南方财富网 汉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汉麻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识别芯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眼科概念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料管道概念股龙头一览,塑料管道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储能股票龙头股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