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维生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9:54:57

南方财富网盘后简讯,9月3日维生素概念报涨,亿帆医药(17.27,7.068%)领涨,海思科、寿仙谷、三圣股份、华北制药等跟涨。

相关维生素上市公司有:

亿帆医药: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6%,最高为2020年的9.684亿元。

公司是国内D-泛醇生产厂家,具有知名的“XINFU”品牌,公司主导产品包括维生素B5、维生素原B5等。

海思科: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8.22%,最高为2020年的6.366亿元。

公司主营化学药和原料药。公司主导产品分为三大类、五个品种,分别为肝胆疾病用药多烯磷脂酰胆碱注射液,特色抗感染用药注射用夫西地酸钠,肠外营养用药转化糖注射液、注射用脂溶性维生素(I、II型)。其中,多烯磷脂酰胆碱注射液为国内独家仿制,注射用夫西地酸钠、转化糖注射液、注射用脂溶性维生素均为国内首家仿制并上市。

寿仙谷: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68%,最高为2020年的1.517亿元。

2018年9月21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华寿仙谷药业有限公司“寿仙谷牌维生素C咀嚼片(甜橙味)”产品完成了国产保健食品备案工作,并获得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放的“G201833001131”备案号。

三圣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59%,最高为2019年的1.248亿元。

据三圣股份介绍,2016年8月,公司响应“一带一路”倡议,首选非洲埃塞俄比亚,投资约1亿美元布局建筑材料和制药行业。投资1000万美元的三圣建材主要生产绿色环保的C15-C80商品混凝土、混凝土外加剂和特种构件;投资8500万美元的三圣药业是埃塞俄比亚最大的医药项目,采用中国最先进、符合GMP标准的设备和技术,生产维生素类、胃肠道类、抗结核类、解热镇痛类和抗生素类固体制剂、软袋输液、小容量注射剂等基础药品,年产能达50亿片剂、1000万袋输液和3亿支小容量注射剂,将极大缓解埃塞及周边国家药品紧缺的现状。

华北制药: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9.61%,最高为2019年的1.721亿元。

公司产品涉及化学药、生物药、营养保健品等,治疗领域涵盖抗感染药物、心脑血管药物、肾病及免疫调节类药物、肿瘤治疗药物、维生素及营养保健品等近700个品规。

龙津药业: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72%,最高为2018年的1387万元。

2013年,一期工程“注射用灯盏花素生产基地”完成建设并通过国家药品新版GMP认证,2016年公司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香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发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守益控股港股涨超10%,港股机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香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电解铝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证券经纪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安山金控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GBT模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矿山机械制造相关股票有哪些?矿山机械制造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3) 南方财富网 陶瓷家居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陶瓷家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GBT模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语音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菲利华跌近7%,光学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配售概念收盘消息:树熊金融集团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语音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板块股票有哪些?磷化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路货运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消息:HYPEBEAST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电子商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板块股票有哪些?磷化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有色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切割设备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切割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