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干货!冷轧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9:54:57

周五盘后,冷轧概念报跌,久立特材(15.88,-1.01,-5.98%)领跌,新钢股份(8.5,-3.737%)、宝钢股份(10.05,-3.365%)、酒钢宏兴(3.12,-1.887%)等跟跌。冷轧行业股票有:

八一钢铁600581:

2020年总营收217.2亿,同比增长5.39%;净利润3.16亿,同比增长184.58%;销售毛利率10.51%。

作为新疆本地最大的钢铁上市企业和西北地区重要的大型钢铁企业,公司的产线和设备具备国内先进水平,主要产品覆盖棒材、线材、型材、中厚板、热轧薄板、冷轧板、镀锌板、彩色涂层板等,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公认的高精度产品DIN的标准,通过ISO9002国际标准质量认证注册,广泛应用于西北地区的工业及民用建筑、铁道、桥梁、公路、水电等行业。

重庆钢铁601005:

2020年报显示,重庆钢铁实现营收244.9亿,同比增长4.31%;净利润6.39亿,同比增长-31.03%;毛利率7.48%。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大型钢铁企业和最大的中厚钢板生产商之一,主要致力于钢铁生产、销售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中厚钢板、型材、线材、棒材、钢坯、冷轧板以及焦化副产品、炼铁副产品等,产品约60%在重庆市及西南地区销售。

首钢股份000959:

2020年总营收799.5亿,同比增长16.14%;净利润17.86亿。

公司钢铁产品包括热系和冷系两大类板材产品,其中热轧形成以管线钢、集装箱用钢、高强钢、汽车结构钢、锯片钢、酸洗板为主的特色产品系列;冷轧形成汽车板、硅钢、家电板、专用板、镀锡板、彩涂板、普板产品系列。

河钢股份000709:

2020年总营收1077亿,同比增长-11.39%;净利润16.98亿,同比增长-33.33%;销售毛利率12.37%。

公司经多年发展形成了精品板材、优质建材、钒钛制品三大基地,产品结构丰富,涵盖螺纹钢、线材、型材、热轧板、冷轧板、中厚板及含钒高强度钢材等多个品种,应用于汽车、石油、铁路、桥梁、建筑、电力、交通、机械、造船、轻工、家电等20多个重要领域,获得了世界汽车供应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汽车板、家电板、管线钢、核电用钢及高强抗震建材打入国内外高端市场。

鞍钢股份000898: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09亿,同比去年增长-4.44%,近4年复合增长3.25%;毛利率9.21%。

公司主要产品涵盖了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中厚板、大型材、重轨、线材、无缝钢管、冷轧硅钢等。

攀钢钒钛000629:

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105.8亿元,净利润2.25亿元,毛利率11.64%。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钢铁(包括型材、热轧板材、冷轧板材等)及钒产品的制造、销售业务处于钢压延行业的公司.主要业务为热轧钢卷、钢带、钢板压延加工、钒产品加工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香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发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守益控股港股涨超10%,港股机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香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电解铝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证券经纪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安山金控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GBT模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矿山机械制造相关股票有哪些?矿山机械制造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3) 南方财富网 陶瓷家居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陶瓷家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GBT模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语音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菲利华跌近7%,光学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配售概念收盘消息:树熊金融集团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语音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板块股票有哪些?磷化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路货运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消息:HYPEBEAST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电子商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板块股票有哪些?磷化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有色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切割设备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切割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