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床上用品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9:29:08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要闻,9月3日床上用品概念报跌,南方汇通(10.11,-4.171%)领跌,水星家纺(16.06,-0.864%)、兔宝宝(10.57,-0.471%)、富安娜(8.3,-0.24%)等跟跌。相关床上用品概念股有:

罗莱生活:公司在我国家纺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是国内床上用品的龙头企业。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3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32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556亿元。

孚日股份:公司天猫官方旗舰店已经上线了婴童馆,产品包括儿童护肤巾、洗脸毛巾、床上用品等。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9.0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15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112亿元。

龙头股份:公司主要品牌包括在国内市场享有盛誉的“三枪”、“菊花”针织内衣、“海螺”服装服饰、“民光”、“幸福”床上用品等;“海螺”衬衫全国市场综合占有率达20%。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06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329万元。

梦洁股份:公司是行业首家省级技术研发中心企业,公司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研发平台,涵盖床上用品的织造设计、花型设计、绣花打版、款式设计、平面及陈列展示设计等全过程,拥有完全自主设计的研发能力。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5.7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267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8167万元。

益民集团: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4.3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11.2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9290万元。

真爱美家:公司毛毯业务由子公司真爱毯业和真爱家居负责,母公司真爱美家则主要负责套件、被芯、枕芯等床上用品的设计、品牌运营及产品销售。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0.8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64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138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香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发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守益控股港股涨超10%,港股机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香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电解铝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证券经纪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安山金控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GBT模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矿山机械制造相关股票有哪些?矿山机械制造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3) 南方财富网 陶瓷家居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陶瓷家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GBT模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语音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菲利华跌近7%,光学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配售概念收盘消息:树熊金融集团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语音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板块股票有哪些?磷化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路货运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消息:HYPEBEAST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电子商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板块股票有哪些?磷化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有色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切割设备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切割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