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整车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整车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1 08:48:49

汽车整车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

上汽集团600104:

汽车整车龙头股,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3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742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022亿元。上汽集团努力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加快创新转型,正在从传统的制造型企业,向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汽车产品和出行服务的综合供应商发展。

长城汽车601633:

汽车整车龙头股,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0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962.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33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已经发展出了SUV、轿车和皮卡等三大品类产品;产业链纵向延伸,进一步加强了发动机、变速器、前后桥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匹配能力。2013年期间,公司整车销售量达77.06万辆,较2012年增长24.01%,远高于行业增速;长城汽车占据着SUV及皮卡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比亚迪002594:

汽车整车龙头股,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7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27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66亿元。通过短途用电,长途用油的运行模式,秦不仅满足了续航里程的需求,同时也摆脱了对燃油的依赖,并被国家界定为一款新能源汽车。

汽车整车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一汽解放000800: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商用车整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安凯客车000868:

安凯股份公司共有4个客车整车和1个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中国重汽000951: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济南汽车制造总厂,始建于1956年,是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揺篮;1960年,生产制造了中国第一辆重型汽车一黄河牌JN150八吨载货汽车,结束了中国不能生产重型汽车的历史。

*ST众泰000980:

伴随着“七级变速”战略的深入推进,2017年众泰汽车重组成功,并与福特汽车签订合资协议,相继登陆国家平台央视《大国品牌》和“世界第一屏”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全面打响众泰汽车从“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战役。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大基金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聚酯薄膜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航空装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航空装备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陶瓷粉体股票龙头股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光伏硅料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丙烷概念股有哪些?丙烷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纸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回收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池回收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铜上市公司龙头,铜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钢材相关股票有哪些?钢材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尿素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基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大基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工业母机上市龙头企业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字节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月饼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行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