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8/30 08:07:36

激光概念股有:

1、光峰科技: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58.84%,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5.62%,最高为2017年的197.26%。

2018年,光峰科技获得国家科技部认可,牵头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三基色激光显示整机生产示范线”项目。

2、巨星科技: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2.37%,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7年的9.49%,最高为2020年的16.67%。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手动工具、激光产品、智能工具、服务机器人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智能装备企业,技术水平居行业前列。

3、中航重机: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6.4%,最高为2018年的8.54%。

子公司贵州永红成功开发国内最大的激光设备制造商,Raycus,为其1500W机型配套液冷板系统,该产品附加值高,年需求量约500到000台。

4、大港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5.17%,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5.94%,最高为2020年的3.43%。

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加强与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的交流和合作,有利于公司抓住激光技术产业发展的机遇,促进公司产业转型升级。

5、万集科技: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25.18%,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0.87%,最高为2019年的73.06%。

国内领先的智能交通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为公路交通和城市交通客户提供动态称重、专用短程通信、激光检测三大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以及相关的方案设计、施工安装、软件开发和维保等相关服务;开发了性能指标优异、可靠性高的多款单线激光雷达、8线车载激光雷达、32线车载激光雷达,可应用在自动驾驶、交通、物流、港口等多种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锡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锡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水电概念股龙头股一览,8月30日水电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锡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锡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上市龙头公司大全(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散热材料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散热材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上市龙头公司大全(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素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正极材料板块龙头股有哪些?8月30日正极材料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素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铅锌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染料上市公司一览,染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铅锌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输配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输配电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输配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输配电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光学仪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讯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