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封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集成电路封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1:58:53

集成电路封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长电科技600584:集成电路封装龙头,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31.49亿元,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6.3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0.90亿元。

公司高端集成电路的生产能力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是中国半导体封装生产基地,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封装企业。

集成电路封装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通富微电002156:通富微电专业从事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集成电路封测产业链技术创新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国前三大集成电路封测企业。

华天科技002185:昆山华天主要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封装,并生产手机、笔记本电脑及车载影像系统等使用的微型摄像头模组和MEMS传感器。

兴森科技002436:公司先后组建了3个省级研发机构“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封装基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高密度集成电路封装及测试基板企业重点实验室”,建立了行业一流的高端中央实验室,可实现PCB产品的机械、电性能、热性能、可靠性和环境测试等全流程的品质检验评估。

扬杰科技300373: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致力于功率半导体芯片及器件制造、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等高端领域的产业发展。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盘后分析:天喻信息涨超10%,教育信息化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儿童医药医疗概念报涨,永太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高位震荡是什么?当天高位震荡代表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天喻信息涨超10%,教育信息化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磷复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磷复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龙虎榜个股盘点:ST双环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海天股份跌近5%,领跌供水概念 南方财富网 磷复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磷复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化学纤维概念报跌,神马股份跌4.1% 南方财富网 智能卡提供商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深度套牢股票如何解套?有哪些方法?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化学纤维概念报跌,神马股份跌4.1% 南方财富网
封测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封测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零售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医药零售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消息:涤纶POY概念报跌,石化油服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封测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封测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天山铝业跌4.4%,领跌地下管廊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人民币贷款新增多少?新数据增加1.22万亿元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ST星星涨超10%,领涨电子制造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天山铝业跌4.4%,领跌地下管廊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电商股票的龙头股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极光金是什么?极光金是足金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