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全息仿伪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全息仿伪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6:07:33

激光全息仿伪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激光全息仿伪行业概念股票有:华工科技、光韵达。

相关概念上市公司有光韵达(000988)。

光韵达在流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1.22%、1.79%、1.56%。公司以“激光技术及其应用”为主业,在已形成的激光装备制造、光通信器件、激光全息仿伪、传感器、现代服务业的产业格局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内外资源,明确了“智能制造”和“物联科技”两大业务发展方向以及“为产业互联网提供领先的产品与服务”的企业愿景。

截止15时,光韵达报9.81元,跌0.1%,总市值48.74亿元。7月23日该股主力净流出401.26万元,超大单净流入221.85万元,大单净流出623.11万元,中单净流出16.11万元,散户净流入417.37万元。

相关概念上市公司有华工科技(000988)。

华工科技在流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2%、2.29%、2.29%、2.09%。公司以“激光技术及其应用”为主业,在已形成的激光装备制造、光通信器件、激光全息仿伪、传感器、现代服务业的产业格局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内外资源,明确了“智能制造”和“物联科技”两大业务发展方向以及“为产业互联网提供领先的产品与服务”的企业愿景。

7月23日消息,华工科技开盘报价26.81元,收盘于27.31元,涨4.68%。当日最高价28.25元,市盈率49.66。今日(7月23日)资金净流出3935.94万元,超大单净流入6408.43万元,换手率6.48%,成交金额17.86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手表今日股价多少?A股手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生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纤维股票有哪些?相关特种纤维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表今日股价多少?A股手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靶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靶材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紧固件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塑料紧固件概念股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工业杀菌剂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工业杀菌剂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金属靶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靶材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异氰酸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二异氰酸酯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涂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压动力概念股都有哪些,液压动力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二异氰酸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二异氰酸酯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骨传导概念股查询,骨传导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中英科技跌0.09%,大单净流入48.73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癌药物上市龙头公司大全(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骨传导概念股查询,骨传导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子通信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电子通信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商业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国际客运概念股有哪些?国际客运股票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电子通信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电子通信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洗碗机板块股票有哪些?集成洗碗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宅经济概念股普遍报跌(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