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能源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7:40:32

周五盘后,新能源设备概念报跌,易事特(10.49,-0.67,-6.004%)领跌,通合科技(16.62,-5.245%)、宝馨科技(4.78,-5.159%)、英威腾(6.62,-3.639%)等跟跌。

新能源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

1、ST中天: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6.68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9.34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5.094亿元。

长春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清洁能源领域专注打造天然气全产业链的专业运营企业,公司目前已建成以武汉为核心的CNG生产和销售网络,以青岛为核心的天然气及新能源设备制造产业基地,以浙江、湖北、江苏、山东、安徽等地为基地的天然气分销网络,并由天然气中下游利用端向上游资源端延伸,投资运营境内液化工厂、LNG接收站及并购海外油气资产,天然气全产业链已经形成。

2、合康新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26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562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8882万元。

雄安新区的建立需要大量的高端高新产业,尤其在汽车制造和新能源设备等高端装备制造业方面需求巨大。

3、大连重工: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642.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886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5048万元。

公司是国家重机行业的大型重点骨干企业和新能源设备制造重点企业,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备重大技术装备自主研发和机电液一体化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总承包能力,在行业内占有重要地位。

4、东方电气: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76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9.8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29亿元。

东方电气新能源设备公司制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1.5兆瓦直驱型风力发电机组正式从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启程发运,标志着公司直驱型风电产品从样机制造跨入批量化制造阶段,直驱型风电产品具有结构简单和高可靠性,高效率,低维护量等优点,是当今及未来风力发电设备市场主力高端机型,直驱型风电批量化制造使风电设备品种系列更趋完善,进一步顺应风电市场发展需求,公司现已建成投产一期工程具备年产1.5兆瓦,2.5兆瓦,3.0兆瓦及以上风力发电设备500至800套和大型潮汐或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10套制造能力,风电设计制造技术水平已达到国内先进,世界一流水平。

5、*ST天龙: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369.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08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5750万元。

公司是一家新能源设备及其应用的企业,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电池硅材料生产与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营产品包括单晶硅生长炉、单晶硅切断机和单晶硅切方滚磨机等光伏设备,盖了人工晶体生长和加工的多个工序范围。

6、中国海防: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39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12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7.186亿元。

2019年年报披露,在新能源设备方向上,公司旗下企业已形成风电偏航制动器、转子锁和发电机滑环三大类产品。

7、天顺风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5.8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56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780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风塔等新能源设备研发制造、风电场开发和投融资业务。

8、恒润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56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7989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4.022亿元。

为实施“大力拓展风电、核电、太阳能等新能源设备、工程机械等重型装备零部件市场”这一发展战略,公司在2007年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江阴市恒润环锻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江苏省江阴市祝塘镇工业集中区祝璜路181号,占地13万余平方米,主要生产风电行业、核电行业的中大型环形锻件和轴类产品。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三网融合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东方证券股价预测多少钱?2021优质券商股票前景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金重仓股排行榜 二季度基金仓位哪些股变化? 南方财富网 金属制品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定制家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正弦电气股票市值24.97亿,报29.04元 南方财富网 中环海陆中签率多少?中环海陆中签率公布 南方财富网 3D玻璃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3) 南方财富网
过磷酸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全志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创业板指再失3500点 医疗大跌,新能源上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电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肝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米公开折叠屏设备无线充电专利 2021年折叠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密码安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智能视频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坚果上市公司有哪些?坚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电子PC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地产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工业地产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宝泰隆7月23日成交额达3.68亿,股票市值73.82亿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