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2021年环境工程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7:23:21

周五盘后简讯,环境工程概念报跌,南大环境(-7.7%)领跌,科融环境、鹏鹞环保、中环环保、东江环保等跟跌。环境工程概念股有:

启迪环境: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1.9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69.1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9.9亿元。

主营水污染处理、环境工程专项设计及施工。

华电重工: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1.6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40.8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9.06亿元。

公司作为工程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集工程系统设计、工程总承包以及核心高端装备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主要为客户在物料输送系统工程、热能工程、高端钢结构工程、海洋与环境工程、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工程等方面提供工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中再资环: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7.8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4.6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31亿元。

山东环科拥有危废无害化安全处置经营许可资质30,000吨/年,其中焚烧处置16,550吨/年,安全填埋处置13,450吨/年;森泰环保主要提供以工业园区及工业企业污水处理为主的环境污染治理服务,主要包括污水处理设施投资建设、污水处理设施第三方运营服务以及环保水处理相关技术服务,具备环境工程设计、工程施工、设备制造、运营管理等综合服务能力。

*ST科林: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7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3938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8.855亿元。

公司是一家集大气污染控制领域的环境工程系统设计、袋式除尘及脱硫脱硝产品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烟气净化治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东江环保: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1.5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6.1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4.59亿元。

公司立足于工业废物处理业务,积极拓展市政废物处理业务,配套发展环境工程及服务和贸易及其他等增值性业务,充分发挥完整的产业链优势,秉承"保护环境、再造资源"的绿色理念,打造符合低碳经济特色的综合性高科技固废处理环保服务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密码安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方证券股价预测多少钱?2021优质券商股票前景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金重仓股排行榜 二季度基金仓位哪些股变化? 南方财富网 金属制品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电子PC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正弦电气股票市值24.97亿,报29.04元 南方财富网 中环海陆中签率多少?中环海陆中签率公布 南方财富网 3D玻璃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3) 南方财富网
电能计量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全志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创业板指再失3500点 医疗大跌,新能源上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电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浙江富润跌近7%,领跌信息服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小米公开折叠屏设备无线充电专利 2021年折叠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密码安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OF股票有哪些?TOF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坚果上市公司有哪些?坚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电子PC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7月23日调味料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宝泰隆7月23日成交额达3.68亿,股票市值73.82亿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