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装饰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装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1:23:32

周五盘中简讯,7月23日装饰概念报跌,亚厦股份(-5.245%)领跌,华立股份(-4.703%)、阿科力(-4.136%)、易德龙(-3.593%)、中铁装配(-2.939%)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装饰上市公司:

九鼎新材002201: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23.75%,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0.31%,最高为2019年的25.77%。

砂轮增强材料、建筑增强材料、高温过滤材料、装饰装修材料等玻纤深加工制品及化工防腐、车辆通用、风力发电等玻纤复合材料系列产品。

*ST罗顿600209: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0.36%,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7.32%,最高为2020年的15.59%。

特别是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建筑装饰工程业传统建造方式受到较大冲击,粗放型的发展模式难以为继。

腾达建设600512: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1.49%,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0.51%,最高为2020年的13.13%。

腾达建设位于浙江省台州市,是一家主要从事市政工程和公路工程建设的公司,包括道路、大型桥梁、高速公路等工程建筑,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和浙江省建设厅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等资质。

嘉寓股份300117: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5.12%,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2.84%,最高为2019年的16.68%。

2017年4月公告,公司通过收购建元装饰股份有限公司(51%的股份,成为建元装饰的控股股东。

安徽建工600502: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1.45%,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0.72%,最高为2019年的12.02%。

吸收合并完成后,安徽建工集团主要资产和业务注入本公司,本公司发展成为以工程总承包为主,业务涵盖房屋建筑、水利水电、市政、公路、桥梁、隧道、港口航道、机电设备安装、装饰、科研、设计、咨询、监理、房地产开发、建机建材、水力发电、劳务输出等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国经营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集团。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无烟块煤股票名单一览,哪些无烟块煤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网络游戏概念消息:盘中报跌,初灵信息跌近9% 南方财富网 iPhone13系列将会支持高达1TB存储规格 2021年苹果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烟块煤股票名单一览,哪些无烟块煤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讯基站概念股名单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盾构机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津冀利好什么股票?A股津冀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讯基站概念股名单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油气存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油气存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纤维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如何申购新股?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 南方财富网 油气存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油气存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内分泌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酸奶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氢燃料电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氢燃料电动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内分泌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3) 南方财富网
软胶囊剂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卫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23日 国开1702(018006)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软胶囊剂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铁矿石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地热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地热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