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组件股票有哪些,太阳能组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6:40:58

今日午后分析,7月2日太阳能组件概念报跌,锦浪科技领跌,福斯特、福莱特、向日葵、林洋能源等跟跌。

相关太阳能组件概念股票有:

(1)金辰股份(60339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9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4.03%。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公司致力于为锂电池、光伏组件制造、港口自动化等提供全部生产设备和交钥匙工程服务。金辰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关注技术革新和产能提升,金辰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现已申请知识产权36项。

(2)康跃科技(300391):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9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37.26%,最高为2017年的4.98%。康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寿光经济开发区,始建于1963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涡轮增压器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8月,康跃科技发行A股(股票代码:300391)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3)横店东磁(00205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5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8.04%,最高为2020年的10.83%。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创建于1980年,股份公司改制设立于1999年3月。2006年8月,横店东磁在深圳交易所成功上市。

(4)南玻A(000012):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8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2.44%。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设在深圳蛇口,位于广东省前海-蛇口国家自贸区内。公司199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早期的上市公司之一。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选择很关键!2021年仪器仪表制造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锐精密7月2日股票市盈率57.63,报156.3元 南方财富网 次新股是指上市多少天的股票?次新股买入技巧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仪器仪表制造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汽新能源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北汽新能源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7月2日磷矿石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汽车诊断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北汽新能源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北汽新能源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生产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滤波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诺贝尔奖概念股有哪些?诺贝尔奖板块股票名单,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生产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水泥概念股有那些?特种水泥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电解液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池电解液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制冷空调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制冷空调概念股一览,一分钟解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水泥概念股有那些?特种水泥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管塔概念股是哪些?钢管塔股票龙头一览,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铅锌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铅锌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兴证券7月2日换手率达0.39%,超大单净流出274.3万 南方财富网 钢管塔概念股是哪些?钢管塔股票龙头一览,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刚石股票概念有那些?金刚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墨纤维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石墨纤维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