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分析:湿电子化学品概念股报跌,克劳斯跌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07/01 19:45:42

周四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湿电子化学品概念报跌,克劳斯(6.63,-7.013%)领跌,强力新材(12.69,-6.347%)、永太科技(19.05,-4.702%)、天赐材料(101.92,-4.372%)等跟跌。

相关湿电子化学品概念股分析:

克劳斯:

强力新材:常州强力电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应用研究为导向,立足于产品自主研发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电子材料领域各类光刻胶专用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相关贸易业务。

永太科技:公司是行业内产品链最完善、产能最大的苯系列氟精细化学品的生产商之一,主要经营医药、农药和电子化学品业务,主要为国际巨头相关企业提供定制生产、研发和技术服务。

天赐材料:个人护理品材料在整个精细化工产品分类中属于日用化学品,锂离子电池材料则属于电子化学品的范畴,有机硅橡胶材料是一种带有硅元素的高分子化合物材料,属于功能高分子材料。

飞凯材料:

鼎龙股份:

联化科技:

中钢天源: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月1日易天股份跌8.2%,领跌光通信概念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信测标准涨1.56%,主力净流入34.92万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长江证券跌1.91%,超大单净流出850.79万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易天股份跌8.2%,领跌光通信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钼矿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中科曙光散户净流入2436.58万,收盘跌1.52% 南方财富网 日照港7月1日市值81.81亿,主力净流入83.11万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钼矿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异质结电池概念报跌,拓日新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商业地产概念股市复盘 南方财富网 山东海化7月1日股票市盈率-26.39,市值达66.15亿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异质结电池概念报跌,拓日新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永磁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盘后要闻:铅锌概念报跌,西藏珠峰跌4.4%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5次,熙菱信息7月1日主力净流入2097.94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永磁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通信概念股报跌,欣天科技跌9.4%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石大胜华涨近5%,丙醇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ST德威7月1日主力净流出1285.52万,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通信概念股报跌,欣天科技跌9.4%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医药制造龙头股票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嘉事堂7月1日市值39.67亿,超大单净流出371.91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