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要闻:电子器件概念股报跌,福日电子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3:59:29

南方财富网盘中要闻,6月29日电子器件概念报跌,福日电子(10.1,-1.08,-9.66%)领跌,拓邦股份(17.68,-1.82,-9.333%)、台基股份(29.93,-2.59,-7.964%)、XD华微电(8.2,-0.64,-7.24%)、金运激光(17.4,-1.23,-6.602%)等跟跌。

相关电子器件概念股分析:

1、福日电子600203: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省电子信息产业的骨干企业之一,1999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简称,福日电子,证券代码,600203)。

2、拓邦股份002139:TriHoldings旗下的电子商务平台(“DOBA”)作为商品直发服务平台,通过开放平台接口,有效地连接供应商,物流公司及零售商,构建出一个多方互利,可循环的商业模式与销售渠道。

3、台基股份300046:企业愿景是,致力于中国电力电子技术应用的普及和提升,节约能源,造福社会,成为中国竞争力的功率半导体提供者。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机器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机器人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流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电流传感器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净水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器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机器人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蓝牙耳机概念股是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戏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轧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热轧板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蓝牙耳机概念股是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通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拉芳家化午后涨0.24%,拉芳家化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燃油汽车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通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汽车软件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建筑装饰概念分析:周二午后报跌,瑞和股份跌近7%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外汇牌价汇率查询 6月29日银行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汽车软件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电表行业个股受益?今日电表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周二激光设备概念短讯:盘中金运激光跌近7% 南方财富网 交流伺服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电表行业个股受益?今日电表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办公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云办公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门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门窗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