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酸相关股票有哪些?甲酸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1:01:01

周二盘中简讯,甲酸概念报涨,桐昆股份(1.971%)领涨,巨化股份、江苏吴中、中矿资源、广信股份等跟涨。

甲酸股票有:

(1)、桐昆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9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416.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05.8亿元。

公司注册地址为浙江省嘉兴市,主营业务为各类民用涤纶长丝的生产、销售,以及涤纶长丝主要原料之一的PTA的生产。

(2)、巨化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2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56.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60.7亿元。

液氨、氨水、工业甲醇、工业甲醛溶液、工业甲酸、纯氩、液氧、食品级二氧化碳、液氮、乌洛托品、氧气、氮气、氩气、多元气。

(3)、中矿资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1.3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8.67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76亿元。

主营各类矿业;2017年,以18亿收购了东鹏新材,国内氟化锂的主要供应商以及国内最大的铯盐、铷盐供应商;参股公司收购澳大利亚TGS公司刚果铜钴矿项目.公司拟以18亿元收购东鹏新材100%的股权。东鹏新材是国内锂离子电解质六氟磷酸锂关键原料氟化锂的主要供应商以及国内最大的铯盐、铷盐生产商和供应商。东鹏新材在电池级氟化锂生产工艺、铯盐生产工艺等领域获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取得了电池级氟化锂、碳酸铯、硝酸铷等十余项专利,是电池级氟化锂等五个产品国家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者;也是硫酸铯、甲酸铯、硝酸铷、金属铯等六个产品的国家行业标准制定者。

(4)、江苏吴中: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8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7.0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1.10亿元。

在化工板块,公司下属响水恒利达已拥有《J酸的制备方法和J酸废水综合治理与资源化利用的方法》、《一种2,5-二甲氧基-4-氯苯胺的制备方法》、《一种3-硝基-4-甲氧基苯甲酸的制备方法》等8件发明专利授权及《一种从吐氏酸废水中提取回收吐氏酸的方法》等7件实用新型专利。

(5)、广信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3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8.4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4.02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以光气为原料的农药原药、制剂及精细化工中间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营产品包括多菌灵、甲基硫菌灵等杀菌剂,敌草隆、草甘膦等除草剂以及氨基甲酸甲酯、异氰酸酯、邻苯二胺等精细化工中间体。

(6)、鲁西化工: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75.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12.9亿元。

主要产品有聚碳酸酯、己内酰胺、尼龙6、甲酸、多元醇、甲烷氯化物、甲酸钠、氯化苄、有机硅、尿素、复合肥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恒生科技概念股名单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缆附件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好当家早盘报2.66元,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恒生科技概念股名单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新凤鸣涨近8%,涤纶POY概念早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土豆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土豆上市公司一览(2021/6/29)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道通科技盘中跌2.07%,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新凤鸣涨近8%,涤纶POY概念早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船舶制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水刺概念股有哪些?水刺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联泰转债(113526)今日价格行情是多少(2021年6月29日)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船舶制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期货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期货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FLASH存储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FLASH存储芯片上市公司名单(2021/6/29) 南方财富网 铝2206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6月29日)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期货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期货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设计咨询上市公司有哪些?设计咨询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石墨烯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6月) 南方财富网 海航冷链(831900)今日价格查询(2021年6月2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设计咨询上市公司有哪些?设计咨询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印刷包装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玻璃概念报跌,金刚玻璃跌超1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