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节能服务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20:10:26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讯息提示,6月10日节能服务概念报涨,智光电气(10.89,0.42,4.011%)领涨,延华智能(3.226%)、浪潮信息(3.046%)、江苏神通(2.95%)、中科电气(2.361%)等跟涨。

相关节能服务概念股票有:

智光电气002169: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6%、0.57%、0.46%、0.38%。公司形成了“产品+服务+投资”的经营平台,在综合能源技术与服务的各细分方向及市场中进行了深层次布局,目前所具备的电气控制设备、电力电缆、综合节能服务、用电服务具有高度相关性和联动性,同行业竞争对手中无类似业务布局,公司能够通过目前科学合理的业务布局实现在客户、人员、技术、经营管理上的协同效应,使得公司其他方面竞争优势得到充分发挥。

延华智能002178: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3%、0.54%、0.45%、0.35%。2010年9月9日,公司公告,经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审核,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东方延华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为国家发改委备案的第一批节能服务公司。

浪潮信息000977: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9%、2.16%、1.88%、1.86%。公司在业界首先发布的两款节能服务器不仅进入了国家节能推进委员会《节能降耗电子信息技术,产品与应用方案推荐目录》并得到榜首推荐,而且是唯一入选的服务器整机产品,同时还打破了国际唯一的SPECposer节能测试世界最高纪录,创造了我国IT企业在同类测试中的首个世界纪录。

江苏神通002438: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1%、0.35%、0.41%、0.46%。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启东市南阳镇,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节能减排示范企业和江苏省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企业;建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核电阀门重点实验室;公司是中国阀门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阀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蝶阀工作组组长单位、宝钢设备与备件联合研制供应中心成员单位、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物资供应网络成员单位、中广核核电设备国产化联合研发中心成员单位。

中科电气300035: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4%、0.36%、0.4%、0.35%。荣获2014年“冶金特种大功率电源系统关键技术与装备及其应用”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荣获第16届“两相逆变电源系统及其综合控制方法”中国专利奖金奖;荣获2013年“冶金特种大功率电力电子变换电源拓扑与控制方法及应用”项目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荣获2012年度“电力电子混合和混杂系统先进控制方法及应用”湖南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荣获2010年“大型企业综合电气节能关键技术及应用”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零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零售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产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元器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通信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定制家居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胎圈钢丝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胎圈钢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技术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语音技术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金融软件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互联网金融软件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办公椅概念股查询,办公椅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市政环卫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市政环卫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老字号龙头股有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复盘简讯|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普遍报涨(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囊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新零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零售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酱菜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酱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制造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光伏制造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镁空气电池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概念复盘数据:请收藏!全息概念集体报涨(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教育行业龙头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