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钢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4:12:41

2021年钢板上市公司有:

柳钢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0.7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2.8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8.16亿元。

广西最大的钢铁联合生产企业,区域优势显著,公司是广西唯一一家品种齐全的钢铁生产基地,主要产品有普碳钢坯、合金板坯、普碳钢板、造船板、中型材、棒材、线材等。

本钢板材: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1.8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2.9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9.38亿元。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05年,是新中国早期恢复生产的大型钢铁企业,被誉为“中国钢铁工业摇篮”、“共和国功勋企业。

河钢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2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3.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2.9亿元。

2015年7月29日上午10时,河北钢铁集团舞钢钢轧厂热处理车间核电钢专用垛位,质检人员正往一张钢板上喷洒反差增强剂,准备进行核电钢特需的磁粉探伤检查。

方大特钢: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8.5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7.7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6.81亿元。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特钢行业的企业.其主营业务范围有汽车钢板弹簧、扭杆弹簧、圆簧、弹簧扁钢、减震器、弹簧专用设备、汽车零部件、模具的研制开发、制造、销售,以及金属制品、铁合金、冶金原燃料、黑色金属冶炼、炼焦及焦化产品、副产品的制造、加工和销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国产软件概念股有那些?国产软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反光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反光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光存储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6/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软件概念股有那些?国产软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光缆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六福内地铂金多少钱一克(6.10) 南方财富网 2021李宁解约事件引关注 公司股价仍被看好预期破80港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光缆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锆概念:6月10日盘中ST瑞德涨5.1% 南方财富网 挡水膜概念股都有哪些,挡水膜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国产伟哥股票概念有哪些?国产伟哥上市公司名单(2021/6/10)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锆概念:6月10日盘中ST瑞德涨5.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进口汽车板块股票有哪些?进口汽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金材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动力股票概念有哪些?汽车动力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进口汽车板块股票有哪些?进口汽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缓控释肥概念股有哪些?缓控释肥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港元汇率多少?6月10日港元汇率实时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缓控释肥概念股有哪些?缓控释肥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机肥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有机肥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智慧家庭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