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箱柜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工具箱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9 14:18:25

工具箱柜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

工具箱柜行业概念股票有:新朋股份、新朋股份、通润装备。

苏泊尔(002150):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6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5.1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7.34亿元。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钢制工具箱柜行业的规模企业,是国内钢制工具箱柜行业龙头企业,在国际工具箱柜行业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苏泊尔(002032)10日内股价下跌7.11%,最新报68.9元/股,跌1.67%,今年来涨幅下跌-11.3%。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9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1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509亿元。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钢制工具箱柜行业的规模企业,是国内钢制工具箱柜行业龙头企业,在国际工具箱柜行业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6月8日通润装备盘中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1.52%,今年来涨幅下跌-7.58%,最新报5.95元,涨0.17%,市值为21.32亿元。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9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1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509亿元。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钢制工具箱柜行业的规模企业,是国内钢制工具箱柜行业龙头企业,在国际工具箱柜行业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6月8日通润装备盘中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1.52%,今年来涨幅下跌-7.58%,最新报5.95元,涨0.17%,市值为21.32亿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钢结构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PE管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PE管概念股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香港今日金价多少一克(6.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触摸屏板块股票一览,触摸屏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制造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机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机肥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咸亨国际申购时间 咸亨国际什么时候申购? 南方财富网 钢结构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制剂相关股票有哪些?医药制剂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6/9) 南方财富网 四氟苯甲酰氯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制造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节能环保设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节能环保设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变压器油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变压器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制剂相关股票有哪些?医药制剂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6/9) 南方财富网 正极材料利好哪些概念股?正极材料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化学药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节能环保设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节能环保设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消防机械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铝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铝金属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