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扰素股票是什么?干扰素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5:23:54

南方财富网今日收盘分析,6月8日干扰素概念报跌,科兴制药-4.275%领跌,未名医药-3.958%、安科生物-3.554%、凯因科技-3.25%、神州细胞-2.096%等跟跌。干扰素股票有:

四环生物000518: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05亿元,同比增长20.94%,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4.4亿元;毛利润2.925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3亿元。

北京维达法姆科技以持有的白介素2,干扰素,EPO,G-CSF等舌下含片专有技术经评估后作价1亿元支付受让的45%股权。

贵州百灵002424: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0.88亿元,同比增长8.32%,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30.25亿元;毛利润17.43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17.77亿元。

Y101在功效上较主流品种干扰素和现有化学抗病毒药优势明显--病毒抑制效果强,动物实验显示,停药后症状反弹现象弱,生物利用度达64%,可口服用药,而干扰素只能注射,较之其他化学抗病毒药不良反应少,正常细胞损伤小,另有保肝护肝效果。

安琪酵母600298: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9.33亿元,同比增长16.73%,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77.57亿元;毛利润30.37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27.15亿元。

公司2014年推出的浸粉FM808产品是针对酶制剂、疫苗、干扰素、透明质酸等尖端领域开发的专业营养源。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光电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激光器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浙商银行外汇牌价06-08 浙商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电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充电桩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新能源充电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浆概念股,纸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铌金属概念股查询,铌金属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充电桩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新能源充电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聚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仓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树脂概念股名单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聚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用车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商用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老凤祥黄金回收价格查询(6.8) 南方财富网 商用车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商用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腔连锁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运集装箱上市公司有哪些,海运集装箱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HarmonyOS的厉害之处在哪?解读2021鸿蒙手机系统的优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腔连锁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浮法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汽车整车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汽车整车板块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