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锭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4:06:29

铝合金锭概念股有哪些?

铝合金锭行业概念股票有:顺博合金、云海金属、怡球资源、南山铝业。

南山铝业600219:6月8日午后消息,今日南山铝业开盘报3.84元,该股跌2.08%,报3.76元,总市值为454.12亿元,PE为22.35。

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公司形成从热电-氧化铝-电解铝-熔铸-的完整的铝产业链生产线,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上游产品电力、蒸汽、氧化铝、铝合金锭,下游产品铝板带箔、挤压型材、压延材及大型机械机加工结构件。

在实际税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83%、16.88%、13.25%、14.78%。

怡球资源601388:怡球资源(601388)10日内股价下跌3.08%,最新报3.52元/股,跌1.4%,今年来涨幅上涨15.41%。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利用所回收的各种废旧铝资源,进行分选、加工、熔炼等工序,生产出再生铝合金产品,达到铝金属资源循环利用的目的.铝资源作为一种国家战略物资,具有稀缺性的特点.通过对现有铝废料进行回收和利用,可以实现金属铝的循环使用,有效节约国家的铝资源.同时,再生铝产品的生产较原铝生产对能源的消耗和对环境的污染大为减少,单位能耗和温室气体排放均不到原铝生产的5%.公司所处的再生铝行业属于国家积极倡导和鼓励的能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产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各种规格型号的铝合金锭,产品广泛运用于汽车、电器、机械、建筑、电力、交通、计算机、包装、五金等多个领域,是国民经济建设和居民消费品生产必需的重要基础材料.公司的高纯度稳定型铝合金锭、高性能均匀性铝合金锭、环保型低气含量铝合金锭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

在实际税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86%、26.56%、11.72%、13.85%。

云海金属002182:6月8日,今年来涨幅下跌-11.84%,最新报11.55元/股,跌2.28%。

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专业从事镁及镁合金生产;铝合金锭及铝棒生产;镁、铝合金压铸及挤压件生产;中间合金和金属锶生产销售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在实际税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75%、18.31%、12.12%、14.01%。

顺博合金002996:6月8日盘中最新消息,顺博合金昨收19.07元,该股跌1%报18.88元。

两厂区占地160余亩(其中顺博公司厂区占地130余亩),年设计生产铝合金锭和铝制品加工能力14万余吨,(其中,重庆顺博铝合金有限公司为10万余吨,重庆浙中铝合金有限公司为4万吨),是西南地区规模较大的再生铝合金锭熔炼企业之一,新公司于二00三年三月成立。

在实际税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93%、15.31%、15.91%、13.71%。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聚碳酸酯概念股有哪些?聚碳酸酯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迈为股份(300751)今日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电子病历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子病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纺织印染助剂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纺织印染助剂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股有哪些,装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连锁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聚碳酸酯概念股有哪些?聚碳酸酯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午后消息:电连技术跌近5%,领跌连接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数控刀具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数控刀具上市公司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
纺织印染助剂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纺织印染助剂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抗过敏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环保电缆今日股价多少?A股环保电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业连锁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周二要闻:独家中药概念股报跌,片仔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冰雪产业概念简讯:6月8日盘中豫园股份跌近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