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MiniLED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08:30:54

MiniLED上市龙头企业有:

三安光电:MiniLED龙头。公司在LED领域已经具备了“规模”“专利”“出海口”的护城河。

TCL科技:MiniLED龙头。20年6月披露,公司将在广州市花都区投资建设鸿利光电LED新型背光显示项目,主要投资MicroLED、MiniLED背光与显示等。

鸿利智汇:MiniLED龙头。产品广泛用于通讯、计算机、工业控制、车载、医用显示等领域,在中国LED背光显示模组行业中处于前列。

隆利科技:MiniLED龙头。

MiniLED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深天马A:6月7日深天马A开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3.54%,今年来涨幅下跌-4.39%,最新报14.12元,市值为347.03亿元。公司属专门从事液晶显示器(LCD)及液晶显示模块(LCM)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已布局AMOLED、LTPS、Oxide-TFT、In-Cell、On-Cell、3D、透明显示等前沿技术。

厦门信达:6月7日开盘消息,今日厦门信达开盘报5.07元,截至收盘,该股涨3.36%,报5.23元,总市值为28.19亿元,PE为-18.14。项目涉及MiniLED(RGB)、UVC-LED封装、类太阳光谱LED健康光源及其应用产品等。

京东方A:京东方A(000725)10日内股价下跌6.38%,最新报6.11元/股,今年来涨幅上涨1.8%。19年12月,面板龙头企业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京东方正在研发MiniLED技术和MicrOLED技术,他认为MiniLED技术将在未来两三年爆发,是面板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京东方2020年将正式推出玻璃基板的MiniLED背光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抗癌创新药股票有哪些龙头股?抗癌创新药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特种纤维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特种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癌创新药股票有哪些龙头股?抗癌创新药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天线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汽车发动机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线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民爆器材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民爆器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物联网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爆器材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民爆器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控制器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珠宝首饰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珠宝首饰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控制器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商业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无人驾驶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商业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板龙头股有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乳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乳业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