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酚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5/13 17:47:31

5月13日收盘分析,苯酚概念报跌,中泰化学领跌,宝泰隆、齐翔腾达、永东股份、金能科技等跟跌。苯酚行业上市公司有:

明科(600091):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59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1502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销售烧碱,聚氯乙烯树脂,盐酸,苯酚,电石,化工包装,室内装饰、装潢(凭资质经营);化工产品的研制、开发(需前置审批许可的项目除外),化工机械加工;出口本企业自产的机电产品、轻工纺织;网络工程及远程教育服务;环保设备生产及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的生产、销售;销售电子原件、通讯器材(除专营)、办公设备;咨询服务,仓储(需前置审批许可的项目除外),租赁;货物运输代理服务;煤炭销售。

建新股份(300107):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86%,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275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6.560亿元。

间氨基苯磺酸、苯胺-2,5-双磺酸单钠盐、间羟基-N,N-二乙基苯胺、间氨基苯酚、2-苯氨基-3-甲基-6-二乙氨基苯荧烷、2-苯氨基-3-甲基-6-二乙氨基苯荧烷、4-二乙氨基酮酸、4-二丁氨基酮酸、4-甲氧基-2-甲基-二苯胺、2,4-二苯砜基苯酚、2-奈酚苄基醚、溴丁烷、3,3’-二氨基二苯砜、4,4-二氯基二苯砜、4,4-二氨基二苯砜、间苯三酚等多个品种。

永太科技(002326):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87%,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20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417亿元。

含氟液晶化学品方面,公司主要产品3,5-二氟溴苯、3,4,5-三氟溴苯、3,4,5-三氟苯酚、2,3,4-三氟苯胺的销量位居全国第一;医药化学品方面,公司主要产品2,3,4-三氟硝基苯的销量位居全国第一;农药化学品方面,公司主要产品3,5-二氟苯胺、2,4-二氟硝基苯的销量位居全国第一。

冠福(002102):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43%,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7.1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892亿元。

目前其主要产品MK5、三甲基苯酚、三甲基氢醌、维生素E等在市场上有很大的质量与成本优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工业软件上市公司,工业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月13日开关电源概念股市复盘数据 南方财富网 中国碳交易市场现状2021新消息:交易市场启动后会怎样? 南方财富网 5月13日盘后消息:磷矿概念报跌,洛阳钼业跌6.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炉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制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电池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500富人榜2021排行榜一览表:百大富豪排名名单完整版出炉 南方财富网 炼化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电机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今日盘后分析:衬衫概念报跌,太平鸟跌近7% 南方财富网 5月13日午后白酒概念走强0.33% ST岩石(600696)涨幅4.9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软件上市公司,工业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酸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北方稀土跌近6%,领跌稀土功能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汉服现在还火吗?市场前景及发展趋势2021调查报告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炉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旅客运输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旅客运输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券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互联网券商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5月13日汽车拆解概念板块下跌-2.52% 三钢闽光(002110)跌幅为-7.0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电机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5月13日分析:联泓新科跌近7%,高分子材料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共享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