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5/13 17:45:52

周四盘后要闻,5月13日电机概念报跌,莱克电气(-9.456%)领跌,八方股份、大洋电机、国机精工、海立股份等跟跌。

电机上市公司有:

1、中坚科技:

发电机产品为便携式数码发电机,广泛用于野营郊游、家庭备用应急电源、电源通讯设备、精密仪器、商业场所、移动施工以及野外作业等。总股本1.32万股,流通A股1.18万股,每股收益-0.1800元。

2、*ST天马:

对于各类主机配套需求,由各公司直接销售给电机、机床、变速箱、轿车、货车、农用车、农用机械、冶金机械、港口机械、工程机械、风力发电设备、轧钢机械、矿山机械等大型主机生产商;对于维修市场需求和一些小型客户,则由各地的销售分、子公司满足。总股本12.02万股,流通A股11.88万股,每股收益0.1347元。

3、长鹰信质:

如汽车生产和相关配件组织应用ISO9001,2008特殊要求的ISO16949标准,即是汽车发电机领域的权威标准。总股本4.04万股,流通A股3.92万股,每股收益0.7900元。

4、神力股份:

公司主要产品是电机定子冲片、转子冲片和铁芯,是电机的重要核心部件,公司产品可应用于不同种类和型号的电机,主要包括柴油发电机、风力发电机、轨道交通、电梯和中高压电机。总股本2.18万股,流通A股2.17万股,每股收益0.0700元。

5、湘油泵:

本公司主营业务为发动机(或内燃机)系统的关键及重要零部件-泵类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机油泵、发动机水泵、输油泵等零部件,产品主要应用于中重型卡车、客车、乘用车、工程机械、发电机组、船舶动力等领域。总股本1.15万股,流通A股1.05万股,每股收益1.6100元。

6、江特:

公司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电机制造行业的骨干企业,拥有一支开发能力强大的科技队伍,已累计获得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75项,外观设计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2项。总股本17.06万股,流通A股17.06万股,每股收益0.0100元。

7、微光股份:

我国微电机产业分布呈现“东强西弱”格局,主要集中在东部沿海地区。总股本1.53万股,流通A股7558.72股,每股收益1.2600元。

8、中大力德:

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公司产品已从最初的直流电机发展为减速器、减速电机的完整产品线,产品应用除覆盖一般机械设备外,还可应用于自动门、太阳能光伏跟踪系统、电动叉车、AGV无人搬运车、自动分拣系统、机械手、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等高端领域。总股本8000股,流通A股8000股,每股收益0.8800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工业软件上市公司,工业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月13日开关电源概念股市复盘数据 南方财富网 中国碳交易市场现状2021新消息:交易市场启动后会怎样? 南方财富网 5月13日盘后消息:磷矿概念报跌,洛阳钼业跌6.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炉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制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电池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500富人榜2021排行榜一览表:百大富豪排名名单完整版出炉 南方财富网 炼化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电机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今日盘后分析:衬衫概念报跌,太平鸟跌近7% 南方财富网 5月13日午后白酒概念走强0.33% ST岩石(600696)涨幅4.9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软件上市公司,工业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酸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北方稀土跌近6%,领跌稀土功能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汉服现在还火吗?市场前景及发展趋势2021调查报告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炉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旅客运输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旅客运输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券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互联网券商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5月13日汽车拆解概念板块下跌-2.52% 三钢闽光(002110)跌幅为-7.0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电机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5月13日分析:联泓新科跌近7%,高分子材料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共享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