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化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5/13 17:10:39

5月13日盘后消息,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炼化概念报跌,恒力石化-2.456%领跌,桐昆股份、荣盛石化、齐翔腾达、天融信等个股跟跌。

炼化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恒力石化:龙头股。公司主营业务囊括石油炼化、石化以及聚酯化纤全产业链上、中、下游业务领域涉及的PX、醋酸、PTA、聚酯切片、民用涤纶长丝、工业涤纶长丝、聚酯薄膜、工程塑料的生产、研发和销售。

炼化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国际实业:公司产业涉足领域为油品的炼化、仓储、运输、批发和零售;燃料油进口、焦炭出口,燃料油、重油销售;煤、焦产业的股权投资;房地产开发、销售、租赁等。

东方盛虹:2019年6月14日公告,公司参与投资设立连云港盛虹炼化产业基金,基金募资规模25亿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2.5亿元,占比10%,投资目标仅限于对公司的二级全资子公司盛虹炼化及其实际运营的“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进行投资。

茂化实华:民企,主营石油化工产品的生产及销售,属于下游炼化和分销,中石化持股15%,有望受益于原油成品油的进出口改革。

山东海化:潍坊市国资委将其持有的海化集团51%的股权无偿划转给中海石油炼化公司,中海石油炼化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成为山东海化集团的控股股东,是公司实际控制人,是中国海油(注册资本为949亿元)炼油、石化及炼化产品营销专业化管理业务板块的核心企业,中国海油持有其100%的股权。

天融信:公司与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下属多个供电局以及国华发电系统,华能发电系统,大唐发电系统,国电发电系统,粤电集团等建立长期稳固业务联系,为全国城乡电网建设和改造所需产品推荐企业,在国家重点行业和工程建设项目领域已享有较高知名度,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炼化工业电器一级供应网络成员单位和全国煤炭行业机电设备定点生产企业,产品已运用于北京首都机场,北京奥运鸟巢工程,北京地铁奥运支线等项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工业软件上市公司,工业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月13日开关电源概念股市复盘数据 南方财富网 中国碳交易市场现状2021新消息:交易市场启动后会怎样? 南方财富网 5月13日盘后消息:磷矿概念报跌,洛阳钼业跌6.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炉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制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电池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500富人榜2021排行榜一览表:百大富豪排名名单完整版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软件上市公司,工业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电机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今日盘后分析:衬衫概念报跌,太平鸟跌近7% 南方财富网 5月13日午后白酒概念走强0.33% ST岩石(600696)涨幅4.9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炉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酸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北方稀土跌近6%,领跌稀土功能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汉服现在还火吗?市场前景及发展趋势2021调查报告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电机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旅客运输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旅客运输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券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互联网券商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5月13日汽车拆解概念板块下跌-2.52% 三钢闽光(002110)跌幅为-7.05%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酸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月13日分析:联泓新科跌近7%,高分子材料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共享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