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藏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5/12 16:19:18

周三盘后数据显示,西藏概念报涨,西藏珠峰(16.12,10.034%)领涨,万兴科技、灵康药业、西藏药业、高争民爆等跟涨。

相关西藏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

(1)西藏珠峰:西藏珠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以矿山综合开发为主的资源类上市企业(证券代码600338),主要从事铅精矿、锌精矿和铜精矿的勘探、开采和生产销售。

(2)西藏药业:西藏药业是一家主要经营医药行业的公司,主要的产品包括了藏成药、中成药、藏药材、原料药、药材、保健品等。该公司是西藏雪域高原上诞生的第一家高新技术制药上市企业。公司现有诺迪康胶囊、十味蒂达胶囊、雪山金罗汉止痛涂膜剂、小儿双清颗粒等一批主打品种。

(3)高争民爆: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拉萨市夺底路62号附1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8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工业炸药、工业雷管、工业索类火工品及各类起爆器材。

(4)西藏城投:西藏城投是一家主要经营一般经营项目、对房地产投资、开发销售、咨询服务;矿业投资、金融投资、实业投资;建筑材料的经营;建筑工程的咨询服务的公司。

(5)卫信康: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化学药品制剂及其原料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同时生产和销售护肝类用药、抗生素类产品。公司主导产品包括注射用12种复合维生素、注射用门冬氨酸钾镁、蔗糖铁注射剂、门冬氨酸钾注射液等。

(6)华钰矿业:公司主要从事有色金属采矿,选矿,地质勘查及贸易业务,主要产品包含锌精矿,铅锑精矿(含银),铜精矿等。公司是西藏自治区内的大型矿业企业,拥有的矿权包含,扎西康采矿权,拉屋采矿权,拉屋探矿权,柯月探矿权,查个勒探矿权和桑日则探矿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5月华为手机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尾气处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汽车尾气处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5月12日超级真菌概念大涨3.34% 华北制药(600812)涨停 南方财富网 5月12日中视传媒涨停,影视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今日房屋租赁概念报涨,山水文化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5月12日概念讯息:智慧旅游概念复盘走势(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月11日银华鑫锐灵活配置混合(LOF)(161834)基金净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DAS概念股有哪些?ADAS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5月12日概念复盘:重点梳理!银金属概念集体报涨(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分析:诚迈科技涨超10%,机器人控制器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天海防务300008股票行情分析(5月12日 )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上市公司有哪些,钛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5月12日分析:乾照光电涨近10%,量子通信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5月12日概念要闻:碲概念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5月12日收盘华为海思概念大涨3.44% 润和软件(300339)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盖板玻璃股票概念名单?盖板玻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胰岛素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药店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长信睿进混合C(519956)持有人结构 南方财富网 5月12日概念快讯:WIFI6概念复盘走势(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酒店概念股市复盘分析,五分钟教你看懂(5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自动泊车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