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石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4/16 11:28:02

4月16日早盘短讯,金刚石概念报涨,美畅股份(53.97,1.23,2.332%)领涨,岱勒新材(15.76,0.34,2.205%)、四方达(5.62,0.12,2.182%)、恒星科技(3.37,0.07,2.121%)、金刚(2.6,0.05,1.961%)等跟涨。以下是相关上市公司:

1、美畅股份:同时,在电镀金刚石线市场急速扩张阶段,公司自主研发的全套生产设备不依赖国外供应商,可以全面快速扩产,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为公司赢得了快速抢占市场的能力。

2、岱勒新材:随着光伏和蓝宝石应用市场的快速增长和技术升级更新的变化,金刚石线切割技术以其切割速度快、加工精度高、切割损耗低、效率高且环保等综合优点,已基本取代了传统的内外圆及砂浆切割技术,成为硬脆材料切割领域的主流技术。

3、四方达:公司聚晶金刚石拉丝模坯销量国际排名前三,是国内唯一能批量生产及销售超大直径切削用聚晶金刚石复合片的企业,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4、金刚:金刚石和富勒烯一样,都是碳的一种同素异形体,是自然界中最坚硬的物质。

5、易成新能:太阳能光伏行业重要的功能性材料供应商,国内太阳能晶硅片切割材料的龙头供应商之一,主导产品太阳能晶硅片切割刃料、半导体晶圆片切割刃料是太阳能光伏产业、半导体芯片制备产业的专用切割材料。

6、三超新材:营收占比1.53%,公司600万km金刚线项目工程进度为50%,已具备一定产能。

7、恒星科技:主营金刚石工具的研发,产品包括电镀金刚线与金刚石砂轮,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刚石工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藏!2021年石油行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周五石油行业概念早盘消息:中天涨近5% 南方财富网 中邮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001224)申购赎回信息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石油行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西药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西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日元汇率走势K线图 4月16日日元汇率兑换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炒股的四大卖出法则是什么?股票卖出技巧 南方财富网 西药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西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制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移动医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移动医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现在瑞幸咖啡怎么样了?2021公司获2.4亿美元新投资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制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气治理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疫苗生物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疫苗生物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4月16日力王高科(835692)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气治理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监控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生物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三友联众是什么行业的?三友联众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监控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4月16日早盘简讯:长安汽车涨超10%,领涨消费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非金属矿物制品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