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固体废物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固体废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4/08 10:49:36

4月8日早盘分析,固体废物概念报跌,三维工程领跌,深圳能源、现代投资、清新环境、伟明环保等跟跌。

相关固体废物概念股有:

(1)、高能环境: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技术研究和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通过对各类生态屏障体系和污染治理系统的构建和实施,致力于在垃圾处理、矿山能源、煤化工、石油化工、水利生态和环境修复等领域提供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系统解决方案和工程承包服务,旨在打造成为行业领先的固废治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2)、万邦达:水处理系统、固体废物处理系统、热电装置的估算总投资分别为16亿元、6亿元、26亿元,合计约为48亿元。

(3)、马钢股份:报告期,公司吨钢耗新水4.3m3;废水排放达标率100%;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达99.3%;自发电比例达72.7%。

(4)、天晟新材:公司2016年1月公告,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530万元人民币,与杨生哲、镇江天晟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共同设立江苏天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环境污染治理技术推广、污染水土修复工程、固体废物污染治理等业务。

(5)、长青股份:公司子公司江苏长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含有环保技术的开发,咨询服务;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的收集、储存和处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聚碳酸酯相关概念股票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碳中和板块受益股有哪些?2021碳中和龙头股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今日原子高科(430005)价格多少?原子高科价格查询(2021/4/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碳酸酯相关概念股票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手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人脑工程概念股有哪些_人脑工程概念股2021年4月8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黄金2112期货报价 2021年4月8日黄金2112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手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尾气治理概念:周四开盘报跌,南华仪器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光大证券属于什么板块?光大证券601758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华信新材股票今天多少钱一股(2021/4/8) 南方财富网 尾气治理概念:周四开盘报跌,南华仪器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铂族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铂族金属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青旅(600138)公司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融通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002049)持有人结构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铂族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铂族金属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薄膜电容器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办公软件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复星医药(600196)公司盈利预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薄膜电容器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黑龙江自贸区龙头股?2021黑龙江自贸区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9恒大02(155407)价格:2021年4月8日19恒大02(155407)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