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盘异动报道:苏美达涨超10%,汽油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3/04 11:21:56

3月4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汽油概念报涨,苏美达(10.099%)领涨,小康股份(9.98%)、苏常柴A(3.503%)、国际实业(2.773%)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汽油概念股有:

1、苏美达: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大宗商品贸易与机电设备进口,园林机械、汽油与柴油发电设备、汽车零配件、高铁零部件等机电产品和纺织服装产品的研发、生产、贸易,以及新能源工程、船舶工程、环境工程等。

2、小康股份:公司新动力在研发方面,公司具有机车一体化的研发优势,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公司基于全新汽油机平台自主研发的首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曾荣获“中国心”2016年度十佳发动机。

3、苏常柴A:常柴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民族工业企业,是中国最早的内燃机专业制造商之一,目前同时拥有A股和B股,具有年产120万台柴油机、7万余吨铸件、20万台汽油机生产能力。

4、国际实业:公司持有中油化工100%股份,注册资本5亿元,建有一套生产能力为25万吨/年产常压及15万吨/年产异构化生产装置,可用于生产柴油、液化气、石脑油和汽油。

5、镇海股份:其中,全馏分催化汽油选择性加氢脱硫工艺和硫磺回收装置尾气脱硫设计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6、中坚科技:公司非常注重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是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会员、全国林业机械标准委员会委员单位,与国内外多家一流的科研院所、内燃机权威研究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协作关系,积极应对欧美国家日趋严格的通用汽油机排放标准,始终保持行业领跑者地位。

7、茂化实华:公司主营聚丙烯、液化石油气商品丙丁烷混合物、醋酸仲丁酯、溶剂油、乙醇胺、异丁烷、精丙烷等石油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提供汽油、柴油的加油服务,液化石油气装车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3月4日消息:晶体硅概念股报跌,捷佳伟创跌9.4% 南方财富网 周四早盘分析:天华超净跌8.1%,领跌半导体存储概念 南方财富网 大东海B股票今天多少钱一股(2021/3/4) 南方财富网 百联股份跌近8%,零售业概念早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极强股一览!(收藏)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牛羊肉概念要闻:早盘报跌,洽洽食品跌5.1% 南方财富网 今日华韩整形(430335)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3月4日)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消息:晶体硅概念股报跌,捷佳伟创跌9.4%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分级诊疗概念早盘异动:爱尔眼科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城市污水处理概念分析:3月4日早盘报跌,格林美跌近9% 南方财富网 泸州银行(01983)股票2021年3月4日多少钱?泸州银行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极强股一览!(收藏)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短讯:电池管理概念股报跌,宁德时代跌近7%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镍金属概念消息:早盘报跌,华友钴业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欧普泰(836414)今日价格查询(2021年3月4日)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分级诊疗概念早盘异动:爱尔眼科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八妇女节概念股有那些?三八妇女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快讯:煤层气概念报涨,通源石油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汇丰晋信新动力混合(000965)基本信息查询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短讯:电池管理概念股报跌,宁德时代跌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智能控制器概念极强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今日要闻:民族品牌概念股报跌,华熙生物跌近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