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消息:共创草坪跌9.4%,文教休闲概念早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3/04 11:15:31

3月4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文教休闲概念报跌,共创草坪(-9.423%)领跌,晨光文具(-4.088%)、科锐国际(-3.751%)、中公教育(-2.568%)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文教休闲概念股有:

共创草坪: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在共同价值观的基础上,公司管理团队不断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培养出一大批深耕人造草坪行业的生产管理业务骨干,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扩张奠定了基础。

晨光文具:公司目标市场定位于3亿以上学生和1亿左右的办公人士为核心消费群体的文具消费市场。据中国品牌网公开刊登的资料显示,公司在“2013年最受欢迎的中国十大文具品牌排行榜”上位居第一位。

中公教育:团队用卓越的执行力造就了公司,并在长期逆境求生和不断突破增长边界的探索中,塑造了公司的高增长文化。

开元股份:2016年6月14日公司公告称,公司拟向上海恒企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简称“恒企教育”)所有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恒企教育”100%股权及向中大英才(北京)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大英才”)所有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中大英才”70%的股权。公司同时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3月4日消息:晶体硅概念股报跌,捷佳伟创跌9.4% 南方财富网 周四早盘分析:天华超净跌8.1%,领跌半导体存储概念 南方财富网 大东海B股票今天多少钱一股(2021/3/4) 南方财富网 百联股份跌近8%,零售业概念早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极强股一览!(收藏)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牛羊肉概念要闻:早盘报跌,洽洽食品跌5.1% 南方财富网 今日华韩整形(430335)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3月4日)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消息:晶体硅概念股报跌,捷佳伟创跌9.4%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分级诊疗概念早盘异动:爱尔眼科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城市污水处理概念分析:3月4日早盘报跌,格林美跌近9% 南方财富网 泸州银行(01983)股票2021年3月4日多少钱?泸州银行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极强股一览!(收藏)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短讯:电池管理概念股报跌,宁德时代跌近7%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镍金属概念消息:早盘报跌,华友钴业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欧普泰(836414)今日价格查询(2021年3月4日)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分级诊疗概念早盘异动:爱尔眼科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八妇女节概念股有那些?三八妇女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快讯:煤层气概念报涨,通源石油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汇丰晋信新动力混合(000965)基本信息查询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短讯:电池管理概念股报跌,宁德时代跌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智能控制器概念极强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今日要闻:民族品牌概念股报跌,华熙生物跌近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