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基本金属板块股票有哪些?基本金属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3/03 10:13:32

南方财富网开盘讯息显示,3月3日基本金属概念报涨,常铝股份(4.1,0.37,9.92%)领涨,华钰矿业(10.55,0.9,9.326%)、明泰铝业(17.93,0.94,5.533%)、凌钢股份(2.54,0.13,5.394%)、云铝股份(9.66,0.41,4.432%)等跟涨。相关基本金属板块股票有:

常铝股份(002160):公司主要从事于铝板带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涵盖空调铝箔、合金铝箔等多个品种。

华钰矿业(601020):公司主要从事有色金属采矿、选矿、地质勘查及贸易业务,主要产品包括锌精矿、铅锑精矿(含银)、铜精矿等。公司拥有的主要矿权包括扎西康采矿权、拉屋采矿权、拉屋探矿权、桑日则探矿权、查个勒探矿权和柯月探矿权等。

凌钢股份(600231):公司所属行业为钢铁行业,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冶金产品生产、经营、开发,黑色金属矿石开采、洗选及深加工。

明泰铝业(601677):近年来,有色产品普遍存在产能过剩的问题,国内电解铝行业在基本金属里面属于产能过剩最严重的品种之一,在需求不振的情况下,铝价下跌严重。

云铝股份(000807):近年来,有色产品普遍存在产能过剩的问题,国内电解铝行业在基本金属里面属于产能过剩最严重的品种之一,在需求不振的情况下,铝价下跌严重。

中国铝业(601600):2014年8月6日,工信部近日正式下文确认公司大股东中铝公司大型稀土企业集团组建方案,这标志着中铝公司将形成国内稀土行业整合战略布局。中铝公司将以中国稀有稀土有限公司为主体,重点整合广西、江苏、山东、四川等地稀土开采、冶炼分离、综合利用类型的企业。

闽发铝业(002578):近年来,有色产品普遍存在产能过剩的问题,国内电解铝行业在基本金属里面属于产能过剩最严重的品种之一,在需求不振的情况下,铝价下跌严重。

银邦股份(300337):公司主营业务为金属新材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分为铝热传输材料、铝钢复合材料、多金属复合材料及复合防护材料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3月3日新疆振兴股价格是多少?新疆振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3月2日钛白粉板块开盘逆势拉升 个股涨跌排行 南方财富网 今日19国债08(019618)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3月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遥感技术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遥感技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龙头股有哪些?2021新材料龙头股票解析 南方财富网 焦炭2109期货报价 2021年3月3日焦炭2109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19云投01(155280)今日债券价格查询(2021年3月3日)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显示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周三铝金属概念分析:开盘神火股份、和胜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3月3日开盘消息:海晨股份跌近9%,领跌冷链物流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焦煤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3月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金属治理概念股票名单?重金属治理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药兽药股票有哪些,2021年农药兽药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本周领跌概念:2021年3月3日本周领跌概念查询 南方财富网 19国债08(019618)价格:2021年3月3日19国债08(019618)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学影像上市公司一览 医学影像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砷化镓上市公司一览 砷化镓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装备概念分析:周三开盘华银电力跌5.2% 南方财富网 碳中和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碳中和概念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信息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新材料概念股票名单?锂电新材料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化工概念股有哪些?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