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光伏太阳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2/18 14:48:20

2月18日尾盘消息,光伏太阳能概念报涨,康达新材4.765%领涨,安彩高科、方大炭素、江化微、旗滨集团等个股跟涨。

相关光伏太阳能概念上市公司有:

(1)康达新材: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结构胶粘剂的研发和生产、销售的科研产业实体,拥有改性丙烯酸酯胶、有机硅胶、环氧树脂胶、聚氨酯胶、PUR热熔胶、SBS胶等多种类型,300多种规格型号的产品,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光伏太阳能、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海洋船舶工程、软包装复合、橡塑制品、建筑工程、家用电子电器、汽摩配件、电机、电梯、矿业设备、工业维修等多个领域。

(2)方大炭素:特种石墨作为具备多种优良特性的炭素新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光伏太阳能,电火花及模具加工,核能,冶金,航天等众多领域。

(3)安彩高科:截至目前,公司拥有有效授权专利共计70件,其中包括发明专利25件,公司拥有的有效专利授权中有一项专利为公司与已转让给控股股东的安彩太阳能公司共同拥有。

(4)旗滨集团:2012年2月总投资约为8.89亿元在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投资1条800t/d在线TCO镀膜生产线,利用当地丰富的超白硅砂资源,致力于建设高质量的镀膜生产线生产在线TCO镀膜产品,使公司发展成为光伏新材料的领军企业。

(5)江化微:公司生产的湿电子化学品主要适用于平板显示、半导体及LED、光伏太阳能以及锂电池、光磁等电子元器件微细加工的清洗、光刻、显影、蚀刻、去膜、掺杂等制造工艺过程。

(6)恒星科技:公司用于切割晶硅太阳能电池的电池硅片的超精细钢丝项目固定资产投资1.8亿元。2010年12月全资子公司河南恒星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63亿元建设年产100MW硅片新建项目,项目建设期自2011年1月至2013年1月,投产后可形成年产100MW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的生产能力。

(7)明阳智能:公司子公司平乐洁源主营业务为风力发电厂、光伏太阳能发电厂的投资、开发、经营、管理,生产和销售电力;提供风力、光伏太阳能技术咨询、电力项目咨询。

(8)晶瑞股份: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微电子化学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四大类微电子化学品,应用到五大下游行业:主导产品包括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功能性材料和锂电池粘结剂四大类微电子化学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光伏太阳能电池、LED、平板显示和锂电池等五大新兴行业,具体应用到下游电子信息产品的清洗、光刻、显影、蚀刻、去膜、浆料制备等工艺环节。

(9)爱康科技: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池铝边框、光伏安装支架、铝型材以及其他非光伏制造业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兴业银行是哪些概念板块?2021年2月18日兴业银行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体废物概念股龙头一览,固体废物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金融龙头股一览!(收藏) 南方财富网 兴业银行是哪些概念板块?2021年2月18日兴业银行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哪些概念板块包含华媒控股?2021年2月18日华媒控股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铜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2/18) 南方财富网 苏常柴A股票代码是多少?苏常柴A是上市公司吗? 南方财富网 哪些概念板块包含华媒控股?2021年2月18日华媒控股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动物疫苗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今日闪存概念快讯:尾盘报涨,大唐电信涨停 南方财富网 指数型和股票型基金的区别有哪些?指数和股票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动物疫苗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永鼎股份是哪些概念板块?2021年2月18日永鼎股份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固废处理股有哪些?固废处理股今日价格一览表(2021/2/1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2月10日嘉实企业变革股票(001036)实时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永鼎股份是哪些概念板块?2021年2月18日永鼎股份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成渝城市群股有哪些?成渝城市群股今日价格一览表(2021/2/18) 南方财富网 九尊数字互娱(01961)股票2021年2月18日多少钱?九尊数字互娱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短讯:海得控制涨9.1%,工业互联网概念尾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成渝城市群股有哪些?成渝城市群股今日价格一览表(2021/2/1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2月18日智慧医疗股价格是多少?智慧医疗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今日短讯:有色概念股报涨,宏达股份、洛阳钼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